close
好多天都睡不好
我猜我今天可以睡飽飽
!!!!!

喔耶喔耶
我跟鼻子的醫生說再見了!
喔不
是永遠不要再見了!

我真是太開心了

終於從惡夢中解脫了啊!
每天晚上都一直想著萬一這禮拜再不行
就要再洗兩個禮拜
想著想著心情都差了阿

但是但是

感謝上帝!
喔耶
我從那裏脫離了
明天開始我就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
可以開始打排球了
可以開始跑跳碰了
雖然大餐還是離我有點遠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到去領錢的時候把健保卡當成金融卡
開心到忘記批價的時候要說我是東門里的里民
總之總之
我真是太開心了!
根本就應該要放鞭炮了啊!!!!!


喔耶!!!!!!
真應該做點什麼來大肆慶祝啊!

等到腸胃好的那一天
要找大家一起去吃大餐和喝酒!
喔耶!


跟四個月的痛苦生活揮手說永遠不要見!

哈哈阿

----
喔對
生日快樂!
好同學們
想到我們四年的大學就快要這樣的畫下句點
連見面都快變成是一種不可能的願望
真是令人想到就鼻酸了啊!

----

IMG_9321-pola拷貝.jpg



補上上禮拜六的照片
恭喜LUCKY結婚了!

一個人跑去參加婚禮
學人家裝專業帶著單眼去
感謝榮恩的相機以及帶路!

好久不見的LUCKY跟我國中印象完全不一樣了阿

印象中那時候
分明就是一個年輕有為帥氣又英挺的大學生阿(好像講得有點誇張了)
但是但是
經過了六七年以後
現在完全就是一個老字啊!

怎麼會這樣
跟我印象中的人都不一樣了阿
現在不帥
也老了
多了一點滄桑

可是明明就應該要很有活力阿
不然怎麼教那些國小的啊!

哀哀

真是歲月催人老!


不過我沒有把這話告訴他
不然應該會被殺掉XD


最後就是
雖然看不到
但還是要恭喜
恭喜你們結婚了!!!!!!
----
今天帶著氣球讓楊PAT先生替我們拍照
我覺得我真是很吃虧
跟兩個走甜美又可愛路線的一組


希望氣球有讓我們平衡一點!

然後拜託PAT大哥幫我把臉修一修
弄成又白又好的樣子(雖然這樣可能不太像我了=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