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五月29日
飛快的飛快的飛快的
只剩下一個六月
大學就結束了


感傷感傷
大家都感傷著要離開台南
只有我是感傷著大家要離開台南
又只剩下我的感覺

兩天前跟大家一起去保安路吃透透
以一種我無法相信的路線行進
吃了香腸熟肉
豬心冬粉
浮水魚羹
綠豆蒜?
布萊恩紅茶和波哥
蝦仁飯
和大家心心念念的烤玉米
然後在台灣文學館畫下這個吃吃喝喝的句點

說是青春嗎?
我看是瘋了

一攤接著一攤的吃
就跟夜市一樣
只是範圍放大了很多

在文學館前面一直講著不知到再說寫什麼的話題
其實只是不想要太快說再見吧

然後一邊進行著活動
一邊又想著下一個點要去哪
下一個活動要安排什麼
想要把剩下的時間全部都塞滿

只是我擔心這樣充實的生活一旦結束
留下的只是更多的空虛啊!


話雖如此
就像David說的
結束的前一刻是應該要寫給每一個人一張卡片
說些什麼才是


既然如此
那就讓我從積欠的卡片開始吧XD


-------

小朋友們總是不理不睬的
才三歲就不要姐姐們了
該說你們獨立還是什麼呢?
---

TIME TO Do s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