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很多時間
弄了很久的澎湖行
居然要被一個小小的颱風給弄亂
真是煩死了

這次不去
我想不出來以後哪來的時間跟大家一起去了

承受那麼多的壓力
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為的不就是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颱風你快點給我走啦
趕快往南去
不要往北來
我討厭你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經過了幾個小時
最後的最後

澎湖還是不能去了

我真是太不爽了阿

明明就還很遠
發什麼海上警報阿
明明就只是個小颱風
幹嘛搞得好像很嚴重的樣子阿

什麼都準備好了
連防曬都買了
去不了真是令人太不爽了阿

媽的

我要我的澎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