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穿著 虛假的彩衣
我要看清我自己

是不是有一天我也一樣 承認這個世界它就是這樣
唱的歌曲要不痛不癢 做人道理是有話不能講
這個城市有太多偽裝 陰暗的角落卻照不到陽光
人來人往匆匆忙忙 我多麼希望能跨越那座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小鳥在偷偷看 小花在偷偷看
小黃在偷偷看 他們在偷偷看
看我的無助與徬徨
小河在靜靜聽 山也在靜靜聽
聽小小的聲音 卻越來越清晰
那是我回家的足跡

也許像星星 也許是夢境
也許是你緊緊擁抱 溫暖和甜蜜
也許會哭泣 也許有懷疑
我不要這世界唱著 虛假的旋律
我要看清我自己

----
不知道這裡還有多少人在看,
最近的生活單純的不行,
唸書,唸書,跟林世吃飯,繼續唸書,等待著旅行,
唸書。

不過畢竟他不是我的母語,
一直聽也是會膩的,

儘管明天還有德文的交換逼迫著我去念書,
至少現在到八點,
我想活在中文的世界裡面。

面對被問到你不覺得只有唸書無聊嗎?

我覺得還好,
只是內心的恐懼和壓力隨著日子一天天的走,
壓力就默默的往上加,
知道考不好也沒關係,
但是不甘願的心情讓我不能這樣去放爛。

對於即將來的旅行沒有太大的期待,
應該說期待都被考試給壓住了,
不知道哪一天才會學會不要在乎。


志寧的聲音在這個時候好安慰我,
好溫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