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倒數計時開始的日子中,
漸漸的開始捨不得,
也開始明朗,

來到現在我才開始想家,是不是有點慢?

林世說我是因為日子過太爽,
哈哈或許是這樣。

禮拜五跟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因為年紀的緣故,
所以他們看事情比我遠,
於是一頓午餐下來覺得非常的滿足,
肚子跟腦袋都滿滿,

於是禮拜六帶著這樣的心情把自己給填的很滿,
早上當個觀光客,
跟朋友的爸媽一起逛柏林,
走在去過的地方,
坐船遊柏林,
雖然不是我的爸媽,
但是我也覺得好幸福,
然後跟他們說再見以後繼續和下一攤的朋友吃午餐,
悠哉的逛mitte,
一起看設計品,
討論著生活,
討論著想要做什麼做什麼,
赫然發現我們有著一樣的想法,


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但是我卻在柏林這個地方找到了好多,

於是剛剛前一個小時我們還在交換著意見,
交換著想法,
等待著他們回台南,
等待著自己回台南,
等待著那個夢中的世界會有實踐的一天,

突然間覺得好期待,
我要把在這裡倒數的生活過的很滿很滿,
雖然有點慢,
但明天就要去旅行,
我要好好的收集養分才可以,

未來的世界好讓人期待!

應該要把這些瞬息萬變的想法都寫下來,
讓他們有一天都在我的todolist上被打一個大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