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榮恩

喔耶喔耶喔耶

我實在太開心了阿
哈哈哈哈哈阿

趕快去當兵
我會幫你保管他的
喔好開心
哈哈哈哈哈

大大感謝你
感謝*10000000
------------------------------
第一卷canon ae-1洗好了
啊哈啊哈

很匆忙的拿去洗

只有一半成功
我很哀傷

因為前面我快門調太慢了
調成1/4秒
所以全部都曝光了

喔 我好難過

後面有幾張算成功

有幾張還是曝光太高了


真糟

對焦也對不太到

真失敗
我想我果然是適合lca

隨便拍就好了

對焦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怪不得大家喜歡af


不管

我還有兩個禮拜
我要好好練習了
就這麼一回事

然後

照片
我上傳了
不過沒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