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還是好喜歡你喔
陶子說話
夏跟信做出很好笑的手勢
感覺是夏把信的心都給吸過去了

陶子說話
信:我好想上去比賽
陶子:你想跟夏正峰一組是不是
信:對
陶子說話
夏:我想親他(!)
信:我覺得夏政峰還是有他原本的老問題,但是那我都不...我從來都不care這個事情....
我來就是想要感受那種歡樂
你每一集都讓我覺得我不能把眼睛離開你 你知道嗎 對阿 ....

夏還算滿有禮貌的阿
我很喜歡他被拱的時候的態度
沒有馬上親也沒有不願意
就是很gentle的感覺

然後就是最high的了
second kiss

小夏跳跳跳跳過去
然後信就兩手捧他的臉
親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我的老天爺阿

(跟媽媽一起看星光兩個都在啊啊叫個不停阿)

陶子說話:你一直很喜歡他阿,他親你的感覺是?
信:是我親他!
陶子問小夏:感覺怎樣
夏:哇了一下,發抖了,會發抖

-------

突然對信的好感提高很多
因為他跟我一樣喜歡小夏阿!

---
這篇要等到考完托福才能po
誰叫我說了皆下來要全英文呢
真是苦惱

不過這真是很high阿啊啊啊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