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寫應該無所謂吧,
我不想要連最後的地方都消失了,
如果真的被發現了,
那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了。

------

禮拜四聽到
禮拜五決定去
禮拜二就出發了
早上六點就起床收行李
搭著七點的車到了機場
司機非常的酷炫
給了我他的名片
是自己畫的
真是不可思議至極

然後就跟美麗的PM一起搭飛機
沒想到我們這麼能聊
一直在聊天
哈哈

然後發現他原來是美麗的空姐
難怪如此的美麗

然後就到了香港
非常絕望的發現我們沒有辦法去逛樓上
只好坐在星巴克喝著星冰樂吃著馬芬
然後搭著非常新的捷運去搭船
這是我第一次坐船阿!

然後就到了蛇口(我覺得是很詭異的地名)

然後去到了深圳的辦公室
然後改了行程
就去了飯店
阿我看到KELLY
完全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我真是驚訝極了

然後晚上就跟美麗PM自以為的跑去探險
排了隊吃了很鹹不好吃的晚餐
還看到隔壁桌的女生摔茶壺
整個好像在看電視劇一樣
只能說
我比較適合活在台灣


然後逛了不好逛的百貨公司
早早就回飯店躺在床上休息了阿

-----

然後隔天就出發去了大印刷廠
真的很大
然後看到了很完整的流程
上了扎扎實實的一課阿

然後被請了超飽的一餐

真是謝謝招待

然後就出發去工廠了
參觀了工廠
拍了照
見到很多信件裡面常常聯絡的人
真是很奇妙

然後就跟他們 一起去吃飯
吃完飯就回去休息了

因為有美麗的PM所以住著很好的飯店
睡的好吃的好
真是太開心了

----
然後就到了今天
只去了工廠一個半小時
就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不過又被誤認了
空姐一直跟我英文
然後跟我旁邊的男生說中文
我心裡想著
其實他應該不是台灣人
我才是阿!

喔對
我進大陸海關的時候
那個人一直看
然後說我長的跟照片不一樣
後來我就笑笑的說
長的不一樣媽?
然後他就說
喔笑起來就一樣了= =
真是什麼東西阿!


-----

然後大概就是這樣了

不斷的換交通工具大概是這趟旅程的心得

-----

回到家以後放了行李就去了好樂迪
有點點 我 趙心跟 阿衝
一起唱歌真是開心無比
雖然我們只唱了三個小時
但是還是很愉快

總之
聖誕快樂

----

喔對
我今天坐飛機的時候因為旁邊不是美麗pM所以只好一直看窗外
不得不說
上帝真是太酷了
她怎麼能造出這麼酷的一個世界
穿過雲層絕得這世界真是太美麗了阿

上帝真是太酷了。


----

然後明天又要上班
所以我該去吹乾頭髮
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