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盤很白
因為不敢畫
就怕畫了就一切要重來

如果可以
我希望把這個狀態也複製影印個好幾張
然後練習一下要哪一種比較好

說實在的
有練習真的有差
但是以我這種速度
等我練習完
我想天不僅僅是亮了
可能九點也就到了


其實畫內裝比畫外殼來的有趣

雖然我總是畫不好

花了一整天也沒辦法把他的比例抓的很準

搞不清楚應該要怎麼透視(bryon應該想殺我了)


唉壓壓

究竟要不要把方向盤給上色好呢?
真是很困惑阿

可不可以剪下然後貼上

假裝一切都很美好呢


"這麼快就要放棄了嗎?"
那天真是有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我每次都在囔囔著喔好煩
不想畫了

但是其實畫的時候還是很快樂
或者說不會討厭
但是很
怎麼說

就是不討厭
但是畫不好就讓人很生氣阿


當影印店都關門的時候
就只剩下親愛的小七還開著
所以

即使他貴了四倍
也是要去

但是還是很多人在那裡

小七真是我的英雄


不知道現在上線會不會有汽車設計的同學們

我想要有人告訴我
這樣就好了

不然我可能會繼續坐在這裡阿

------------

今天收到了葉幽給的禮物
但是有點好笑

因為是我已經有的東西

啊哈哈
真是很謝謝你
雖然我已經提早買了他

啊哈哈哈阿


-----------------------

如果說危急時刻也可以大聲囔囔

那我現在好想要去樓上大叫
然後再假裝沒事的繼續畫圖


--------------------

喔所以究竟要不要繼續畫呢?


---------------------------------------

痞客幫的logo那隻狐狸
現在用笑的很誇張眼睛都不見的臉望著我

我也用快看不見眼睛的臉望著他

-------------------------

最後附上一張bryon先生美麗的圖片

哪一天我希望也可以跟他一樣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