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事情會突然暴增

今天一天就突然多了三個id要畫
然後永遠做不完的ui
以及從開始就做到現在的案子
我真是要殺人了!!!

但是
Pm回來了
這件事讓我倒是覺得很開心
哈阿
因為他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結果本週的計畫跟我想的不一樣

禮拜一回家吃飯
禮拜二也回家吃飯
禮拜三去買口琴
禮拜四又回家吃飯
------
禮拜五去streetvoice
禮拜六早上打球 下午去日星 晚上要幹麻還不知道
禮拜日早上去北投(?) 下午做禮拜 晚上看河床

這樣真是wonderful!


是說我吹了口琴
非常的奇妙
因為要一直在吸氣吹氣
感覺實在是很奇妙
以前小時候也是這樣吹媽?

------

看到海地大地震真是讓我覺得很心痛
聽廣播以為是假的
看到照片才傻眼
因為那比我想像的嚴重太多了

不知道我們能做什麼阿
may god bless them.
------

time to do sth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