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and-julia.jpg

I got to say that i love this movie so much!!!!

-------

想看好久好久
終於經過了困難重重以後我看了!!!!!


------
it's hard to find a word to expree how much i like this movie.

-----

我喜歡她對照的拍法
喜歡不同時代的兩對的相處模式
我喜歡他們做的菜
我喜歡裡面的台詞

實在是很幸福的一部片子!!!

you are the butter to the bread,
the breath of my life.
(or sth like that i don't remember exactly, anyway.)

我喜歡裡面的起承轉合
喜歡他們幽默的對話(雖然我不是很懂,有些時候)

總之我非常的喜歡這部片阿!!!

真是一部太可愛的片了

maryl streep在裡面就像是一個喝醉酒的女人
他一直在晃阿晃的
講著Lovely的話
超可愛的!

而艾美亞當斯的家真是我喜歡的模樣阿!!!!


喔對他們在牆上畫出掛著廚具的輪廓
真是可愛斃了!!!!


總之!

我太喜歡這部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