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過的很快
天天都加班了
每天都快要七點才下班
雖然對大部分人來說還好
但對我來說是加班阿
-----

禮拜一回家吃飯
禮拜二也回家吃
禮拜三買口琴
吃了不錯的東西
但其實他最紅的是牛肉麵我們卻沒吃到
非常的可惜
禮拜四應該還是回家吃飯吧(沒想到記憶力已經退化到這種程度了)
禮拜五去華山看表演
是street voice的the next big thing
蛋堡先生非常的有趣
原來已經發片了阿!
歌詞實在是很有趣 在哪裡遇見 在這裡遇見 怎麼這麼巧

然後the girl and the robot還滿不錯的
女主唱非常不做作
可愛極了

然後是mary see the future
中文名字是先知瑪莉
歌很不錯
聽兩首就可以完全了解他們先知的程度了
哈哈
總之是個好團!

然後是psycho
是一個我很少接觸的類型
但是一點都不討厭
又多一種可以聽

真是乾蝦

-----

喔對我吃到了摩斯的傳說中的小漢堡
其實還滿大的阿
便宜又大碗
好划算!

----

然後禮拜六幹了一件蠢事
本來是說要拿五塔散給阿蔥
結果開開心心的煮完飯吃飽以後才發現我忘記帶了!!!!

這真的是蠢到翻過去
因為阿蔥前一天還提醒我不要忘記帶
我心裡還想著誰會忘記阿
結果就真的忘了!!!!

於是我們又跑回我家拿
但是我居然又把我的傘丟在阿蔥家了!
所以我們明天又要見面了!

我真是蠢翻了

總之我們實在是太相像了
所以點都一樣

哈哈
-------

然後去日星又因為我白痴的晚到了一個小時
所以撲了一個空
只好一個人開始在中山站閑晃

然後就跑去了政大書城買了三本書

一本是韓國人去印度
一本是韓國人去非洲
(都不是書名只是內容)
然後還有一本什麼原鄉時尚

總之因為是三點五折
所以非常歡喜的就買了三本才三百
說有多划算就有多划算阿!

然後又回家跟我姊吃晚餐
阿哈哈
被我逼迫的去買了甜水麵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阿!!!

然後看了美味關係
哈哈
好電影

然後就愉快的去睡覺了

-----

今天本來要去北投
然後因為很想睡
又放棄了
然後煮了第二次的洋蔥湯
還是太甜
下次再調整一下好了

然後去做禮拜
牧師講了一個很有趣的故事叫做 beware of camel's nose

故事是說有一個阿拉伯人睡在帳篷裡
然後他的駱駝就問他說
我鼻子好冷 我可不可以鼻子進去
然後那個人就說好

然後過伊陣子那個駱駝又問他說 我的頭好冷
你可不可以讓我頭進去就好
然後那個人想一想又說好

然後又過伊陣子駱駝又問他 我的腳好冷這樣明天沒辦法走路
只要兩隻腳就好了
然後那個人又答應了

然後最後駱駝就霸佔了納個人的帳篷
因為帳篷太小那個人就被擠出去
就凍死了

非常哀傷的一個故事

總之 這個故事是要說不要因為小惡就忽略它

-----

WE DO OUR BEST AND GOD WILL DO THE REST.

----

然後今天晚上就去了國際藝術村看河床劇團的劇

一個一個的畫面
雖然一點都看不懂
但是還滿有趣的!

小兔子在地上的戲份非常夠
但是趙心居然沒看到
笑死我了

然後大兔子真的是酷斃了!!
超級大!
超過一百八的大兔子!!!

整部戲很像是變魔術一樣
不斷的有奇妙的特效出現!

總之
還滿酷的!

----
然後錯過了跟大姊說再見!
總之
路上要小心
一路順風

-----
現在貓兒在我的懷中
我雙腳都麻掉了
動彈不得阿!


----
下禮拜也要充實好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