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ürzlich bedeutet "recently".
-----

如果說identity是我最喜歡的單字第一名,
那recently絕對有在前五名吧

-----

最近兩個禮拜過的還滿認真的,
應該說認真跟鬆散混合。

一天很認真的念書,
隔天就會完全都在放空,
或是都在看韓劇...
然後隔一天又會覺得自己很糟糕,
於是又很認真的念一天,
其實這樣很糟糕我知道。

想要跟路人講話,
但是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誰會沒事跟旁邊的奇怪外國人聊天阿。

日子沒有什麼變化,
牆壁上的德文重點越來越多(念英文都沒這麼認真阿...)

列出來的禱告清單永遠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列出來的todolist也是。

每天看著她就會阿,
但是進展還是依舊的緩慢,

收到了考試的通知單,

很真實的我知道了我死定了,
十個有關weniger ist mehr的作品,
雖然我的作品走這種路線(今天很尖銳的被指出了是因為建模簡單對不對?對....),
但從以前到現在的作品整理出來也不過五個,
於是要想出新的是勢必要的,
然後咖啡機才是關鍵,
因為我對咖啡機完全沒有概念,
這真的是很可怕,
完全沒有頭緒的要去設計一個東西,

我是不是應該要拿出日曆然後望著他了?

less is more到底是一個怎樣的概念?
字面上來看大概就是極簡風格,
可是如果只是極簡的作品我想可能又太簡單了一點,
那就只有簡沒有多了,

到底是要怎樣才會變成少就是多?

(一邊思考一邊聽德文真的是很干擾)
(還是先關掉好了)

想了幾種可能性,
是不是像是我們把所有功能都弄到同一個東西上以後,
然後才突然發現其實我們不需要這樣產品,
簡單基本的功能其實就足夠了,
這樣是媽?


阿,
真是困難,換成想咖啡機好了(總是無法專心也是一種病)

咖啡機要做的事情:
1.了解咖啡機的功能和使用方式
2.喝咖啡的關鍵是什麼?
3.人喝咖啡的習慣
4.現有咖啡機
5.草圖
6.建模?

咖啡機要做的前置作業還有到底要做到什麼程度阿?
感覺好像要畫什麼STORY BOARD之類的東西....

還有作品集要做到什麼程度的作品才不會有落差太大的感覺,
真是令人苦惱。

沒想到我會有這一天。

------

今天又掏出了相機拍了兩張照片
不是什麼有趣的題材
只是單純看到天的顏色有點美麗,
也懶得調整什麼數值,
真不真實的顏色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反正眼睛有色差,
相機有色差,
螢幕有色差,
一切一切都有色差,

有一天突然發現所有的東西都有色差,
其實所追求的也不過就是一個自己心目中的理想色差罷了,
是吧。

-----

禮拜四晚上去了UDK聽了一場演講,
是一個義大利的設計師,
他說設計要有所堅持,
客戶跟他說要怎樣怎樣,
他就跟他說掰掰,
真是一個完美的主意,
但是做不到。

因為還是一個不成熟的人,
怎嚜能說出我的主意最好呢?

而且連我自己都不確定他是不是最好的了,(最近看的韓劇裡的台詞真是感同身受)
然後現在最好可能兩天後我又覺得他不是了,
誰叫人總是善變的要命,
我就是這樣。

題外話就是
他們聽演講都在喝酒,
人手一杯(或一瓶),
講者也喝馬丁尼,
還嫌太淡。

------

最近有喪失專注力/思考能力/記憶力的問題。
可能需要去跑跑步了。

------

真的煮了一個禮拜份的咖哩,
剛剛才吃完。

然後面對著冰箱還有半顆塑膠高麗菜,

我好想吃牛排。

-----

本週期望進度:
UDK的圖書館前進。

-----

還想寫些什麼不過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希望生日的大家都開心快樂,
沒生日的也開心快樂,
我應該要去洗澡睡覺了。

----
打完重新看一遍又想起來我本來是要寫有關看完韓劇的想法的。

最近一直在看韓劇,
秘密花園就在剛剛看完了,
這個時候只能說有時差真好,
在九點這種愉快的晚上時間就可以看到熱騰騰的新一集,
真是很愉悅,

我覺得這部最有樂趣的大概就是如影隨形這一段,
很精準的把這個概念給演出來,
散步的時候,看書的時候,
真的是如影隨形,

換魂的部分一向都不是我的愛,
大概要演員很強才可以,
於是玄斌先生真的很厲害。

喜歡的台詞大概是,
如果知道我繳的稅是用來養你的話,
我會多繳一點。

是一句很欠揍卻又很真實的話,
都感受到真心了。

其他的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了,
所以他不會進入我的前幾名排行榜。(哈哈)

然後還看了我的公主,
純粹是想要看一些不用大腦的片(大概就是這樣所以逐漸喪失了思考的能力)
才剛演四集,
不過我已經開始有膩的感覺了....

然後還看了GLORY,
很拖的一部片,
看的理由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編劇的上一個作品,
可是這一部卻沒有寫的很好,
我覺得很遺憾,
明明就是新片,
卻拍的很老的畫質(是沒錢嗎?),
布景跟人的造型更是讓我覺得是五年前的片嗎?(雪之女王都比他時尚很多很多)
總之是會讓人可有可無的片。

然後是SIGN(非常糟糕的真的看了很多)
也只有四集目前,
一二三很不錯,
四的節奏就慢下來了,
推理劇就麻煩快狠準好嗎!!!!


大概就是這樣了,
最近不愛日劇,
可能過一陣子也不看韓劇了吧(喔其實我應該要暫時什麼影片都不看才對...)

-----

究竟是誰發明了講話要加括號的
真是一個好辦法,
可以不斷的有自己跟自己對話,
是適合自言自語的人使用的東西(我就是這樣的人阿)

----

真的要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