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同爆炸(片名太長只好縮寫),
是黃遠,
發現它是黃仲崑的兒子真是嚇死我了,
他長的跟他一點都不像阿!!!!
而且他在酷馬裡面真的有像蔣友柏阿XDDD

-----

整部電影的故事也是滿簡單的,
看前面就知道要講什麼的一個故事,

照慣例的先鋪陳一下男主角的個性,
然後發生事故,
然後轉變,
然後結束。

故事是這樣寫的。

我很喜歡整部電影的畫面,
很好看,
也很流暢的劇情,

只是男女主角都太青澀,
黃遠的青澀只有在他跟女主角對戲的時候比較明顯,
不過因為它們在討論的就是一個青澀的話題,
所以就還可以接受,

女主角的青澀就明顯了一點,
聲音表情很明顯的不夠,
所以總覺得情緒上差了一點,
就會覺得阿,
這個聲音好像搭不上的感覺,

可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喜歡這部片,
他雖然青澀,
可是是可以原諒的青澀,

光是畫面處理的很好就整個加分了阿!!!

然後故事的轉折我也很喜歡,
最後媽媽的大哭和爸爸的擁抱,

但是我覺得最後徵信社的人就有點矯情了。

酷馬酷嗎?
他還滿酷的,
哈哈,
光是跑步證明自己的力量,騎機車是證明機車的力量,
這件事就非常的有道理,
所以工具都是假的,人才是真的。

藍正龍的角色就是它可以遊刃有餘的一個角色,
所以就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

我喜歡導演的敘事手法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