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事先看到電影院的海報簡介,
名字叫做ein gute Herz,
所以我本來以為是德國片,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丹麥片。


故事的架構其實很容易猜到,
男主角讓老闆給撿回家去,
他們在醫院相遇,
然後男主角簽了全身器官移植,
而老板就是那個需要心臟的人,

我喜歡他們之間都是髒話的那種對話,
因為男人跟男人如果說什麼噁心的話我也會受不了的,
用各種方式去表達他們的關心,
討厭或是喜歡都用不同於女生的方式說出來,
男主角問老闆你不喜歡我太太嗎?
老闆說,
我沒有完全的討厭他,

哈哈

你會因為他們之前那種有趣的對話而會心一笑,

看到男主角個性的轉變,
然後老闆的個性轉變,
最後來到男主角為了抓鴨然後被車撞飛,

其實妳從頭到尾都知道故事一定會這樣跑,
但是還是會忍不住感嘆了一下。

男主角的個性就是非常非常的nice,
所以the good heart應該指的就是他,
然後最後讓老闆的古怪個性也從怪變成了好,

我還滿喜歡整部片的色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